精油錦囊 -冬青精油

故事 :

冬青是一種小灌木叢,葉子通常呈現綠色和散發芬芳的氣味,主要生長在北美,尼泊爾,加拿大和中國的森林中。 它長有紅色漿果和白花,花朵顏色有時是粉紅色或乳白色。它的尺寸通常在10到20厘米之間,並具有非常獨特的氣味。

冬青的漿果所散發的芳香香精被稱為“冬綠”,這也是該植物用英語命名的名稱。 它已被美洲印第安人用來緩和疼痛和發燒徵狀,並且在加拿大傳統上有吉祥和保護的象徵。

它的氣味很容易識別,因為它所含有的化合物水楊酸甲酯可被用於溫暖肌肉和舒緩關節的香脂,乳霜,凝膠和按摩油中。

它的名字來自法國植物學家高希耶(Gaulthier),當時他是加拿大國王的醫生,他的同名人物使它聞名。 冬青有時被稱為“印度冬青”,“加拿大茶”或“木茶”。

冬青是一種高10至15厘米的小型亞灌木,是帚石楠和藍莓的近親。我們於其原產地尼泊爾精心挑選最好的葉子,萃取出品質上乘的精油,有帶蜜糖或焦糖味的濃厚香料味

植物介紹:

  • 使人放鬆
  • 以植物油稀釋,可用來按摩肌肉和關節

用途:

於空氣中擴香: 清潔並淨化家中空氣,同時營造放鬆的氛圍,令房間清新宜人。

視乎擴香器和房間大小,滴入5至30滴,於大房間中需時30分鐘,睡房約需15分鐘。於任何情況下均應遵照擴香器的說明使用。

用於美容: 在美容方面,可以紓緩關節痛,促進血液循環,更可紓緩和促進瘀傷和撞傷復原。

冬青精油用大量濃潤的植物油稀釋後,可用來按摩,有放鬆、舒緩的功效。滴4滴精油到你選好的1茶匙植物油中,溫柔地按摩想改善的部位,依照問題按摩疼痛的部位。

提示 :

要緩解肌腱炎,請在100毫升瓶中準備90滴冬青精油+ 90滴檸檬尤加利樹精油+ 30滴意大利蠟菊精油+ 60滴完全依蘭精油,並加入蓖麻油或甜杏仁的植物油中,然後在晚間作局部按摩 。

注意事項:不建議孕婦和哺乳期的婦女和6歲以下的兒童以及對阿司匹林過敏的患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