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錦囊 -野生摩洛哥野生牛至精油

故事 :

牛至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長度通常在30至80厘米之間。它起源於地中海盆地和西亞,當地擁有乾燥的土壤和陽光。牛至像許多芳香植物一樣,被廣泛用於烹飪,並具有豐富的精油和營養價值。它的葉子充滿了精油,皺褶時會散發出其獨特的香氣。

人們經常把牛至跟野生馬鬱蘭比較,因為它們具有相似的性質和許多暱稱:例如“野生茶”,“牧民的百里香”,“紅茶”和“多年生馬鬱蘭”。

它的名字來自希臘單詞origanon,意為“它在山上倍受青睞”,因為牛至生長在乾燥的鈣質土地上。在古希臘,這種植物已經被用作藥用植物,特別是用於治療胃部和消化系統疾病。它也用於緩解肌肉疼痛,治療呼吸系統疾病或消毒傷口。


植物介紹:

牛至是一種原生於摩洛哥的植物,可生長至80厘米高。我們挑選了於西班牙仔細採收的牛至來萃取,以生產品質上乘的精油。它有既強烈又清新的草本香味。

特性:

  • 有濃烈的香味,促進免疫力
  • 淨化空氣
  • 適用於改善皮膚問題

用途:

於水中擴香:增強自然免疫力,抵抗感染,振奮身心。

為達到此功效,加3至4滴精油到1公升暖水中。請勿使用沸水,太熱的水會令精油蒸發得太快,亦可能降解精油及其成分,使效用降低。記得把精油加進蜂蜜或一粒方糖上稀釋,然後加入暖水,使混合物融為一體。做好準備工夫後,你可以隨時喝杯茶,放鬆一下。

於空氣中擴香:清潔並淨化室內空氣,同時散發清新香味,令房間清新宜人。

視乎擴香器和房間大小,滴入5至30滴,於大房間中需時30分鐘,睡房約需15分鐘。於任何情況下均應遵照擴香器的說明使用。

用於美容:在美容方面,可以治療皮膚感染及促進免疫力。

牛至精油用大量濃潤的植物油稀釋後,可改善皮膚問題。滴4滴精油到你選好的1茶匙植物油中,溫柔地按摩想改善的部位。

提示 :

如果您的免疫力處卡低下或高風險範圍,可準備有效的香氣。將等份的牛至精油,羅文沙葉精油和茶樹油混合,然後將2茶匙蜂蜜與1滴混合物放入一個小罐子中攪拌。每天以3杯的水或溫涼茶中的1c的速率,根據所需的治療方法調整劑量(例如8天= 24 c蜂蜜和12滴混合物)。

使用注意事項:不建議懷孕三個月的孕婦和6歲以下的兒童使用。 在植物油中以1%的比例作外部稀釋,可與其他精油產生協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