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錦囊 -絲柏精油

故事:

絲柏樹一般長度為15到20米,特別是在地中海的鈣質土壤上生長。

它的拉丁名sempervirens總是意味著綠色,指的是它的長壽和持久的綠色植物。

這種針葉樹受到許多文明社會的尊敬。 根據希臘神話中的描述,一個年輕人稱為Kyparissos(希臘名稱為柏樹),由於不小心殺死受森林若蟲崇敬的鹿而感到傷心,他想死將自己變成柏樹。

然後柏樹由於其特殊的長壽而成為哀悼,復活和永生的象徵(據說一些柏樹已有2000年曆史)。 它也存在於地中海盆地的大多數墓地中。

在中國,據說柏樹種子的消耗會延長壽命。


植物介紹:

原產於亞洲絲柏樹,有灰黑色樹皮,能生長至40米高。有細小和深綠色的樹葉,只生於石灰土上。我們選用摩洛哥絲柏來萃取,確保品質上乘,功效卓越。精油散發香甜的脂香。


性特:

  • 用於擴香,可以紓緩和調整心情
  • 淨化空氣,令空氣清新
  • 以植物油稀釋,可用來按摩消除水腫玩法精神和紓緩疲累的雙腿

用途:

於水中擴香: 紓緩和調整身心。亦適合用來改善喉部問題,並有排毒功效。

為達到此功效,加3至4滴精油到1公升暖水中。請勿使用沸水,太熱的水會令精油蒸發得太快,亦可能降解精油及其成分,使效用降低。記得把精油加進蜂蜜或一粒方糖上稀釋,然後加入暖水,使混合物融為一體。做好準備工夫後,你可以隨時喝杯茶,放鬆一下。

於空氣中擴香: 清潔並淨化室內空氣,同時營造充滿水果香氣的清新氛圍,消除房間中的異味。

視乎擴香器和房間大小,滴入5至30滴,於大房間中需時30分鐘,睡房約需15分鐘。於任何情況下均應遵照擴香器的說明使用。

用於美容: 在美容方面可改善腿部疲勞和橙皮紋。

絲柏精油用大量濃潤的植物油稀釋後,可用來按摩,改善皮膚問題。滴4滴精油到你選好的1茶匙植物油中,溫柔地按摩想改善的部位。


提示 :

皮下脂肪和橙皮紋護理:在50毫升的榛子或澳洲堅果油中,加入30滴絲柏樹精油+ 30滴大西洋雪松精油 +香根草油30滴,充分搖勻,然後每天局部按摩一次或兩次。

注意:不建議患有乳腺病的孕婦和哺乳期婦女以及6歲以下的小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