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錦囊 - ​苦橙花精油

故事:

它起源於中國,最早於10世紀在地中海盆地種植,他的果實比甜橙小。


它在印度基督教時代開始傳播,並在十字軍東征法國南部引入。 摩爾人在西班牙塞維利亞附近種植了它,使這種水果得到塞維利亞橙的綽號。


這棵樹是綠色和帶有白色的花朵,散發出一股細膩透徹的香味。 花的蒸餾似乎已經開始於16世紀,是透過內羅拉公主使用它而聞名。


它是古龍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清新,細膩,甜美和像花一樣香的香氣,是香水的經典之作。


植物介紹:

這是一種原產於中國、高5至10米的野橙樹。為取得高質素的精油,我們選用產自摩洛哥的苦橙來萃取。 有甜美花香。

特性:

  • 以水擴香可令人平靜
  • 用於擴香,可令人平靜心神,帶來獨特香氣
  • 以植物油稀釋,可以刺激細胞

用法:

於水中擴香:有鎮靜和令人平靜的功效

為達到此功效,加3至4滴精油到1公升暖水中。請勿使用沸水,太熱的水會令精油蒸發得太快,亦可能降解精油及其成分,使效用降低。記得把精油加進蜂蜜或一粒方糖上稀釋,然後加入暖水,使混合物融為一體。做好準備工夫後,你可以隨時喝杯茶,放鬆一下。


於空氣中擴香: 潔淨家居空氣,同時散發花香,令房間芬芳宜人。

視乎擴香器和房間大小,滴入5至30滴,於大房間中需時30分鐘,睡房約需15分鐘。於任何情況下均應遵照擴香器的說明使用。


用於美容: 在美容方面,,它可以鎮靜問題肌膚和皮膚炎,亦可以幫助肌膚重生,回復光澤。橙花精油用大量濃潤的植物油稀釋後,可用來按摩,鎮靜身心,令人活力充沛。滴4滴精油到你選好的1茶匙植物油中,溫柔地按摩想改善的部位。


提示:

如果情緒不穩或感到緊張怯場,請把40滴橙花精油,40滴柑桔油+荷荷巴油混合在10毫升瓶裝。 將一滴或兩滴放在手臂的關節和太陽神穴上,輕輕按摩。 在精油有效日期前每隔半小時重複使用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