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油錦囊 -摩洛哥堅果油

故事 :

摩洛哥堅果樹是摩洛哥特有的,通常高至7至10米。它具有很高的抵抗力,可以生存150至200年,有時甚至更長,它可以完全適應該國的氣候和乾旱土壤。

這棵樹的形狀特別,頂部寬而圓,樹枝上長滿了荊棘和粗糙的樹幹。它的木材非常堅硬,經常被用作木柴或木炭生產,因此獲得了“鐵木”的綽號。

它的根深而有力,使樹保持在地面上並保護其免受侵蝕。它位於海平面,最高可達海平面1500 米,特別適合欣賞潮濕和海洋的空氣。

摩洛哥堅果樹現在佔摩洛哥領土超過80萬公頃,令摩洛哥堅果樹成為摩洛哥僅次於聖櫟的第二大栽培樹種。

植物介紹:

摩洛哥堅果油有非常特別的化學成分,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用途(用於食品、營養、美容和治療),我們的摩洛哥堅果油由在摩洛哥的合作夥伴仔細採收的種子萃取,有柔和而帶點榛果味的植物氣味。

特性:

  • 抗氧化
  • 促進再生
  • 強化肌膚彈性
  • 幫助抵抗細胞老化

用途:

面部和頸部:

取幾滴均勻塗上

身體:

用於局部按摩

頭髮:

塗於髮端或在洗頭前作髮膜使用,敷在髮梢上10分鐘。

提示 :

對於乾燥的皮膚,請可嘗試使用由堅果油製成的面膜:將兩湯匙的白色粘土與少量的玫瑰水混合,以獲得濃稠的糊狀。加入一大匙的摩洛哥堅果油和兩滴玫瑰精油,然後將所有成分充分混合在一起。之後將這個面膜塗在乾淨,乾燥的臉上,避開眼睛周圍,待十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臉。